方向不明的时候,就只能坚持地做好本分。

最近觉得很纳闷,也不想跑步。虽然设定好了闹钟,但是却敌不过睡意。整个周末因为老婆有工作的关系,我都在家里照顾和陪伴女儿。星期六下午本来计划练跑,但是女儿却在岳母加睡得很甜,当她睡醒时已经傍晚了。回家吃晚餐后,决定带家人去家附近的咖啡店逛一逛,最后也放弃练跑了。周日早上也一样不想起来跑步,老婆去做工后,我就一直等待到女儿睡午觉时,赶紧上二楼去运动。



不懂是不是最近的练习难度太高,然后在身体还没恢复的状况下又继续练习,导致连运动的乐趣都降低了。这样想了一下之后,我决定把难度调低,今天反复次数下降至8次。减少反复次数后,前面两个动作都相对的减少了总复数4次,我虽然把目标设定在8次,但是练习的最后几组,只要觉得良好,我都尝试做到10或者更多。前一次做完了这两个动作后就已经感到精疲力尽,第三个动作没有一组能完成目标,今天则不一样。我做到了了50次,也和前两个动作差不多,我觉得这样比较有效。第四个动作因为反复次数减少的关系而做得比之前多。暂时会持续的把反复次数定在8次,一直到第12次练习才做反复10次。



剩下的5个动作都顺利的完成了,身体基本已经从捐血中恢复得七七八八了。暂时看不到有什么明显的进展,也无法增加反复次数。既然看不到方向,就先做好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星期日体重测量: 65公斤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