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除了因为即将到来的周末使得心情比较愉快以外,最期待的就是拥有比较长的吃饭时间(这意味着我能拥有更充足的时间健身)。
今天我在11点50分就从公司出发了。抵达时已经有几个人在健身房了。这个健身房缺少了双杠,之前我一直利用两台跑步机的扶手把做“双杠撑体”,今天却因为有其他人用着跑步机,我只好改做“手撑椅子下蹲”。相比起双杠,这个动作的难度低很多,于是把反复次数直接设定在12次,次数的增加虽然未必能够连到和双杠一样的肌肉群,但是多少也会练到一些。
接下来的掌上压和Decline Push up,我都增加了反复次数。而且我不知哪来的决心,我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完成指定的次数,虽然最后几组做得非常吃力,但是只要撑下去还是可以完成的。接下来的“拉单杠”,我却无法达到48次的总反复次数,休息的三分钟里,我抱着怀疑的态度,脑海里思索这“到底之前能够完成更高次数的动作正确吗?”

一边调整呼吸,一边思索着自己的动作,3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充足的休息后,开始了单脚深蹲,反复次数直接增加至10次,完成后双脚有酸,感觉特别地爽。
接下来的跳跃深蹲也是同样以10次作为目标,当然也顺利完成了。
腹肌的锻炼增加至12次,无论是上腹部还是下腹部,做完后的感觉就是不想再动了。
眼看就快一点钟了,所以一点也不敢怠慢,最后的休息时间一结束,立刻起身进行最后一项动作。3组15次的三头肌练习,在匆匆忙忙地状况下完成了。
完成时间56分钟,休息等汗水干了后,立刻冲凉会办公室继续上班。

基于Titi50的赛事就在下个星期天,所以接下来的自重训练的反复次数都会相对地减少以便能有足够的体力应付这一场50公里的赛事。
星期天测量:6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