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了几天终于忙完了,错过了这个月第一次的练习。没有特地补回,就让双脚多多休息。


这个月第一次的练习就是间歇跑。可是有点力不从心,借口就是:-
(1)连续的加班,身心疲惫
(2)加班没有定时进食导致胃不舒服。

虽然休息了几天,但是反而跑得更加不自在,全程一直都觉得很累很累(会重复两次是因为真的感觉不是普通的累),但是我咬紧牙根,最终还是完成了!
这次的间歇跑配速图看起来比较好,不会落差很大。热身10分钟后,就可以看到4个明显的间歇跑。(看起来就像高原)

第一个的快跑往往都比后面的快,所以第一座“高原“当然会高一点。

第三和第四的快跑在不能加速的情况下,无法维持在6分钟以下。


经历了这么多次的练习,这次的感觉和以往的不一样。我练完后,会很明显的察觉练得不是很好。确认了手表上的简单数据,果然真的练得不好。

拿了前面三次的间歇跑来作比较,我发现这次的平均配速慢了下来。虽然每个都不一样,但是看了让我有一个感想就是,“真的不能怠慢练习”。停了四天而已,就明显看到自己的退步,还好发觉得早。以后会多注意!


跑完了练习项目,继续练赤脚。

今天练习菜单
热身 10 分钟
间歇跑 5 分钟(Z4) + 90 秒恢复 x 4
暖身 5 - 10分钟
补充水分,来个赤脚草地